钟楼区委政法委传达学习十九届 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0-11-17 浏览次数:  字号:〖
 

1113日上午,钟楼区委政法委在区红炉馆组织理论中心组学习,专题传达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会议由区委政法委副书记、党支部书记宋志东主持,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学习。

宋志东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重点研究了“十四五”规划问题,明确提出“十四五”时期发展的重大方针、重大战略、重大举措。提出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将“十四五”规划与2035年远景目标统筹考虑,系统谋划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宏伟蓝图,深入回答了关系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一系列重大问题,对动员和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战胜前进道路上的各种风险挑战,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宋志东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按照委机关统一部署,结合工作实际,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全会精神的热潮,要利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建议》学习辅导百问,主动加强学习,通过中心组学习,党支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撰写心得体会等方式,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把握全会精神,要认真学、全面学、深入学、反复学,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五中全会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政法工作中去。

宋志东强调,现在已经到了年末岁尾,各项工作任务繁重,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政法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用政法工作的成效作为检验学习成果的标尺,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学以致用、知行合一,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我区政法工作实践的强大动力。



常州长安网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联系邮箱:webmaster@czshgl.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