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楼区委政法委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08-03 浏览次数:  字号:〖

 

730日下午,区委政法委在区红炉馆召开2020年上半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总结推进会。区委政法委副书记、党支部书记宋志东主持会议,区纪委监委第五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刘冰莅临指导,委机关全体人员参加。

会上,宋志东总结了2020年上半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分析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明确了下半年工作重点,并强调要进一步压紧压实党风廉政主体责任,持续抓好党性党风党纪党规教育,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制度,紧盯问题整改,强化执纪监督。

之后,全体人员观看了《政鉴》警示教育片,宋志东以“以案为鉴 廉洁自律做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法干部”为题,从认清形势,找准差距,从思想上适应党风廉政建设的新常态;严明纪律、以案促改,从政治上绷紧廉政自律这根弦;转变作风、主动作为,从行动上争做甘于奉献清正廉洁的好干部三个方面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风廉政党课。

最后,刘冰组长对政法委党风廉政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强调要充分认清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重要意义,严格落实党风廉政责任制要求,强化教育,正视问题,积极整改,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通过此次会议,区委政法委全体人员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工作的严肃性与重要性,表示将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自觉加强党纪法规学习,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依法用权,廉洁执政,不断推进委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常州长安网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联系邮箱:webmaster@czshgl.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