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彩的春 ——《“政”是春花烂漫时》征稿
发布日期:2020-04-29   来源:政法委浏览次数: 字号:〖

海涅在诗中写道,“冬天从这里夺去的,春天会交还给你。”


沉稳的黑


疫情爆发初始,庞大的核查工作迎面而来。“废话不多说就是干”,核查专班的民警不分昼夜地通过电话核查人员轨迹,有条不紊的话语就如同这黑色的夜晚一般,沉稳地让人安心。


温暖的黄


隔离病毒不隔离爱。疫情期间,镇上的集中留观点24小时有医护人员与公安民警的身影,被隔离的人在隔离期间有所依靠,隔离是对自己和他人的负责任,尽力让被隔离人员感受到家一般的温暖。


热情的红


疫情最严峻的那段日子,社区民警与社区工作人员依旧每日按时挨家挨户地上门测量体温、详细询问情况,风里雨里,火红的马甲与火红的心是镇上靓丽的风景。


纯净的蓝


服务经济发展,助力企业复工。民警实地对辖区复工企业进行防疫工作的宣传、指导和监督,多措并举保障全面复工复产,斩断隐患,让单位如蓝色般纯净,让员工放心工作。


希望的绿


疫情在防控下逐渐稳定,小镇的生活也在渐渐回归正常。警察与警车的驻守仍在人民的前方,春暖花开,绿意盎然,希望的绿色带走了灰暗,带来了勃勃的生机。




常州长安网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联系邮箱:webmaster@czshgl.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