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经开区检察院开展世界读书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4-29   来源:政法委浏览次数: 字号:〖

迟日江山丽,经检书墨香。在第25个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经开区院法学社、团支部倡议青年干警共同品书、荐书,分享阅读的快乐。

近期,十余名干警相聚书吧,以“遇见‘悦’读的你”为主题,拉开了读书日活动的序幕,活动由团支部书记杨磊主持。活动中,大家观看了纪录片《读书的力量——书写人生》,该片从历史与现实、国家与民族、人生与社会等多维度,生动地阐释了“读书的力量”,启示干警要养成终身阅读的习惯。随后,干警代表带着《傅雷家书》、《上帝掷骰子吗?》、《摆渡人》、《罗生门》等好书、好片,上台分享自己关于阅读的感受和体会,法学社与团支部还向参会干警赠送了书籍,倡议青年干警接力阅读、热爱阅读。最后,政治部主任李婷寄语青年干警:读书日虽然每年只有一天,但意义在于引导大家把每一天都当成读书日,希望每位干警都通过阅读保持内心宁静、学会积极思考,让读书成为开启人生坐标的金钥匙。




常州长安网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联系邮箱:webmaster@czshgl.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