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经开区戚墅堰街道司法所开展线上读书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4-24   来源:政法委浏览次数: 字号:〖

4月23日是世界读书日,常州经开区戚墅堰街道司法所组织15名社区矫正对象开展了线上好书分享活动,鼓励矫正对象积极行动起来,在疫情防控期间,少出几次门,多读几本书,用所获知识来链接美好生活。

由于疫情期间,集中教育还未能正常开展,司法所因地制宜,组织矫正对象在微信群里开展线上读书活动。工作人员先提前要求矫正对象读一本书,然后在读书日这天,拍摄书的封面,读一分钟原文,再配以文字的读后感与成员分享。一大早,微信群就热闹非凡,给这个读书日增添了别样的色彩。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设置读书日,就是为了散居在全球各地的人们,无论是年老还是年轻、无论是贫穷还是富有、无论是患病还是健康,都能享受阅读的乐趣。司法所通过鼓励社区矫正对象多读书,既丰富了他们的知识,也培养了他们的习惯,希望他们能改过自新,在书中找到人生的另一种精彩。




常州长安网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联系邮箱:webmaster@czshgl.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