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笔讴歌先锋 致敬铿锵玫瑰
发布日期:2020-03-20   来源:政法委浏览次数: 字号:〖

 

钢笔讴歌先锋 致敬铿锵玫瑰

——清潭三社区网格员余可原创作钢笔画《绽放》

 

近日,常州市钟楼区清潭三社区网格员余可原创作了钢笔画《绽放》,用钢笔致敬坚守在社区抗疫第一线的巾帼网格员,表达了对这群铿锵玫瑰的赞美之情。

 

余可原是永红街道清潭三社区第八网格网格员,也是一名党员志愿者。自常州市1月24日吹响疫情防控集结号以来,他与社区的12名巾帼网格员一起,并肩作战,坚守抗疫第一线50多天。余可原用钢笔画的形式,用心描绘出了十二名女同事抗疫中的“最美”片刻,表达对她们最美好的敬意。在画面中,有坚守抗疫一线的“硬核”老书记王瑛、有党员先锋做在前的谈燕、有最美军嫂王华勤、有用数据点亮社区抗疫明灯的最美孕妈许丹、有用镜头记录社区抗疫点滴的张文君……每一个鲜活形象背后,都有一段动人的抗疫故事。

“通过不懈努力,早日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是余可原和他巾帼同事们共同的心愿。目前他们正有条不紊地战斗在防控境外输入和服务复工复产的第一线。他们相信,现在已是春暖花开,战疫胜利指日可待。




常州长安网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联系邮箱:webmaster@czshgl.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