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政法委组织离退休老干部参观常州市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图片展
发布日期:2019-09-29   来源:政法委浏览次数: 字号:〖

金秋是收获的季节。9月27日,市委政法委组织部分离退休老干部参观常州市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图片展,感受新中国成立以来常州人民在党的领导下敢于拼搏,奋发有为所取得的辉煌成就。

广大离退休老干部是建设改革发展的参与者和贡献者,对常州发展历史有着深深的印记和浓厚的感情,参观中,有的老同志亲身体验智能互联高科技产品带来的震撼;有的在常州地铁模型前驻足,查看站点分布,感受时代变迁的力量;有的指着展板上的“网格管理-创优社会治理”的图文介绍相互交谈,回顾我市社会综合治理创新发展的历史变迁;有的仔细端详长安杯奖杯、“全国平安建设优秀市”奖牌,他们为常州发展取得的伟大成就欢欣鼓舞,更加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市委政法委政治部主任顾涛带队参观,她希望各位老同志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紧紧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关心常州政法工作,积极献计献策,发挥好智囊团作用。




常州长安网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联系邮箱:webmaster@czshgl.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