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安局召开建党98周年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19-07-01   来源:政法委浏览次数: 字号:〖


    6月28日上午,市公安局以“初心永恒、使命光荣”为主题,举办庆祝建党98周年专题活动。通过视频展播、讲述、朗诵等形式,展示了全体党员民警、辅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始终恪守入党誓言和从警初心的感人事迹。

    省公安厅党委委员、副厅长、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常和平出席活动,为党员民警、辅警代表送上亲笔签写的“政治生日贺卡”,带领与会党员同志重温入党誓词,并以《牢记使命担当,把握前进方向,确保全国公安工作会议精神在常州落地落实》为题,围绕全国、全省公安工作会议精神要求,结合常州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实际,为全体党员民警、辅警代表上了一堂专题党课。

    常和平要求:一要围绕“走在前列”的目标,以最高站位抓好全国公安工作会议精神的学习贯彻。新时代公安工作有新任务新要求,要深刻领会公安工作的政治属性、职责定位、战略路径、价值追求和方针要求,与推进常州现代警务战略、推进当前各项重点工作、与推进过硬公安队伍建设相结合,认真学习抓好落实;

    二要以最严要求抓好全国工作会议精神的学习贯彻。从着眼长远、紧盯当前、抓实根本等3个方面,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于新时代公安工作的重大战略部署上来,奋力开创常州公安事业新局面;

    三是要坚持学在深处,以最实作风抓好全国公安工作会议精神的学习贯彻。通过“集中学习月”活动,认真组织学习、抓好调研、抓紧落实,确保会议精神入脑入心、融会贯通、落地见效。

    市委组织部、宣传部、市委政法委、编办、文明办、市人社局领导代表,市公安局在家党委成员,各辖市局、分局、支队、市局机关处室主要负责人,党员民警、辅警代表共260余人参加现场活动。




常州长安网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联系邮箱:webmaster@czshgl.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