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政法委机关领导班子 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12-03   来源:政法委浏览次数: 字号:〖

根据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统一部署,经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同意,12月1日,市委政法委召开机关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蔡骏主持会议。

会上,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王龙宣代表委机关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

随后,蔡骏带头开展个人检视剖析,市委政法委机关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检视剖析,相互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对照中央和省委的要求,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拿起批评和自我批评的武器,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分析问题症结,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等方面剖析根源,特别是在主观上、思想上进行了深刻检视,找准了思想根子上的问题,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相互监督、共同提高的目的。 

蔡骏指出,民主生活会虽然结束了,但班子和班子成员的思想政治建设必须坚持不懈、时刻不能放松。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之以恒抓好理论学习,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转化为践行初心使命的不竭动力,转化为建功新时代、争创新业绩的实际行动。要全力以赴抓好整改落实,坚决防止说归说、做归做,只出题、不答题的现象,切实做好民主生活会“下半篇文章”。

蔡骏强调,离年底还有一个月的时间,班子及班子成员要统筹兼顾,把主题教育同冲刺全年目标任务和谋划明年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以担当诠释初心,以实干践行使命,全面深化平安常州、法治常州、政法智能化、基层基础和政法队伍建设,着力推进政法工作体系和工作能力现代化化,不断提高社会治理水平,切实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为推动常州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提供坚强保障。

市委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赵忠齐到会指导。




常州长安网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联系邮箱:webmaster@czshgl.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