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政法委组织瞻仰瞿秋白、恽代英纪念馆
发布日期:2019-09-25   来源:政法委浏览次数: 字号:〖

9月24日,常州市委政法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体瞻仰瞿秋白、恽代英纪念馆,聆听“常州三杰”事迹,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       



纪念馆内,采用图文结合的形式,通过图片和展板,详细记载了瞿秋白、恽代英的生平和革命历程,配合详实文字和珍贵实物,讲述瞿秋白、恽代英的光辉事迹和家国情怀。凝视一张张布满历史印记的照片,品读一件件简朴的实物,回味一段段珍贵的影像资料,广大党员干部深受震撼和感动,耳边似乎又响起了“我是江南第一燕,为衔春色上云梢”、“为大家开一条光明的路”、“我身上没有一件值钱的东西……我身上的磷,只能做四盒洋火。我愿我的磷发出更多的热和光。我希望它燃烧起来,烧掉古老的中国,诞生一个新中国。”等慷慨激昂的语句。身临其境,追忆革命英雄的成长历程,缅怀其丰功伟绩,广大党员干部经受灵魂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将继承烈士遗志,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汲取力量,淬炼品质,始终坚守初心,把稳“理想之舵”,高扬“使命之帆”,在新的起点再出发,为种好常州幸福树、建好明星城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常州长安网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联系邮箱:webmaster@czshgl.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