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政法委组织参观常州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图片展
发布日期:2019-09-24   来源:政法委浏览次数: 字号:〖

9月23日,常州市委政法委组织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观了常州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图片展。

.


本次图片展分为7个专题展厅和7个地区展厅,以2800多幅图片、100多幅图表、近百件实物,回顾了70年来党领导常州人民进行建设、改革和发展的奋斗历程以及取得的辉煌成就。


看到70年来的今夕对比照,人民美好生活的画卷在眼前徐徐展开,展示了常州人民敢于拼搏、奋发有为的良好精神面貌,极大地激发了政法委机关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和热情。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扬光荣传统,牢记初心使命,以“功成不必在我  建功必定有我”的精神气概,推动我市政法各项工作创新发展,齐心协力谱写好“中国梦”的常州篇章。 




常州长安网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联系邮箱:webmaster@czshgl.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