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许巧珍、争做“司法为民好榜样” ——市司法局组织全体人员观看电影《桂香街》
发布日期:2019-08-06   来源:政法委浏览次数: 字号:〖

为深入学习许巧珍同志爱党爱国爱家乡爱社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一生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8月1日、5日下午,市司法局党组书记陈向群带领全局工作人员,分两批观看了电影《桂香街》。

我市本土原创电影《桂香街》 ,以全国“最美基层干部”、钟楼区原南大街街道吊桥路社区党委书记许巧珍为创作原型,讲述了她从一名普通纺织女工成长为全国劳模、全国最美基层干部的励志故事。影片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精神内涵,深情演绎了许巧珍同志数十年如一日,40年奋战在纺织女工的岗位上,21年工作在“小巷总理”的岗位上,在平凡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成绩,用毕生的奉献,诠释了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电影情节深情感人,大家观看时情不自禁流下了感人的眼泪,观影结束后,纷纷表示,许巧珍的精神将激励我们常州司法行政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争做司法为民好榜样”,为推动全市司法行政事业高质量发展不断奋斗。




常州长安网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联系邮箱:webmaster@czshgl.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