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院召开全市法院政治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07-24   来源:政法委浏览次数: 字号:〖

为总结上半年全市法院政治工作开展情况,进一步有力推进下半年队伍建设各项目标任务的落实,7月18日下午,市中院召开全市法院政治工作座谈会。市中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张立群、政治部相关人员及各基层法院政治部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各基层法院政治部主任围绕上半年政治工作开展情况与下半年重点工作打算、队伍建设专项整治开展情况、基层法院内设机构改革后存在的问题以及编外书记员相关待遇落实情况等内容逐一进行讨论交流。

市中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张立群就下一步全市法院政治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加强政治建设,提升政治素质。要在提高政治站位上下功夫,在突出政治标准上下功夫,在优化政治生态上下功夫。二要坚持从严管理,打造过硬队伍。要树立良好的用人导向,加大年轻干部的培养使用力度,加强对干部的日常考核管理工作。三要加强工作研究,提高工作效率。要科学有效的盘活法院系统资源,平衡不同类别人员的晋升机制,切实关心关爱干警提振士气,加强新媒体平台宣传工作,加大对法院工作正面宣传的力度。四要抓好自身建设,树立良好形象。全市法院政工干部要具备高度的责任心,发挥“严细实”工作作风,做“安专迷”精神的践行者。




常州长安网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联系邮箱:webmaster@czshgl.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