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司法局、市律协、安哥拉江苏商会签约共建江苏驻安哥拉法律服务中心
发布日期:2019-08-13   来源:政法委浏览次数: 字号:〖

省司法厅联合省商务厅等部门日前举办涉外法律服务业发展推进会暨共建海外法律服务中心签约仪式,共商新建6个海外法律服务中心。签约仪式上,市司法局、市律师协会、安哥拉江苏商会三方共同签署江苏驻安哥拉法律服务中心框架协议。

江苏驻安哥拉法律服务中心将为我省“走出去”企业提供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主要有:为安哥拉江苏商会所属会员企业、驻安哥拉华人等提供法律服务,保障江苏以及中资企业、海外华人合法权益;为我省有到安哥拉投资意向的企业,提供有力的法律服务和支持;加强与安哥拉当地政府部门、商协会、律师协会、律师事务所的沟通联络,建立良好协作关系,并形成有效的工作联系网络等。

市司法局局长张加林介绍,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将围绕海外法律服务中心的建成运行,大力实施“走出去”工程、海外法律服务中心平台建设工程、涉外律师人才培养工程、涉外业务交流合作工程“四大工程”,共同推动海外法律服务中心高质量建设,为“走出去”企业提供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和保障。




常州长安网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联系邮箱:webmaster@czshgl.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