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检察院召开省院党组巡察市院党组工作总结会
发布日期:2019-06-12   来源:常州市检察院浏览次数: 字号:〖

 

  6月5日上午,根据省院党组第一巡察组工作安排,市院组织召开省院党组巡察市院党组工作总结会,省院巡察组全体同志,市院全体人员和各基层院检察长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葛志军主持。会上,省院巡察组组长、省院党组成员、驻院纪检监察组组长熊毅对巡察组在常期间的工作和对常州检察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对常州检察机关对巡察工作的支持、配合和服务表示肯定和感谢。他指出,通过为期一个月的巡察,巡察组全面了解了常州市院党组的工作情况,将形成巡察工作报告向省院党组汇报并向常州市院党组反馈。希望常州市院党组以本轮巡察为契机,推动检察工作更好发展。




常州长安网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联系邮箱:webmaster@czshgl.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