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见义勇为人员奖励和保护工作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
发布日期:2019-09-09   来源:政法委浏览次数: 字号:〖

9月6日下午,常州市见义勇为人员奖励和保护工作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市局召开,省厅党委委员、副厅长、副市长、公安局长、市见义勇为人员奖励和保护工作委员会主任常和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常市长指出,我市社会治理卓有成效,被省推荐申报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城市,各成员单位要站在推进市域治理现代化的高度,以贯彻落实《江苏省奖励和保护见义勇为人员条例》为主线,进一步打造“党委领导、政府负责、部门协同、社会参与”的工作格局。一是高度重视见义勇为工作,更好地融入平安建设大局,不断夯实社会治理群众基础;二是全力发展见义勇为事业,积极营造新时代良好社会风尚,努力打造市域治理常州特色,全面筑牢社会和谐稳定基石;三是大力强化见义勇为保障,不断完善见义勇为表彰奖励机制、宣传引导机制、规范管理机制,努力提高工作运行的科学化、规范化水平,把我市见义勇为事业推向新的高度。会上还集中解读了委员会各成员单位的职责分工,讨论和审议了拟报请市政府表彰奖励的见义勇为人员。

市见义勇为人员奖励和保护工作委员会负责人、各成员单位委员以及市见义勇为基金会理事长、秘书长等同志参加会议。




常州长安网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联系邮箱:webmaster@czshgl.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