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安局联合文化部门突击检查大众舞厅
发布日期:2019-07-29   来源:常州日报浏览次数: 字号:〖

    7月24日晚,市公安局治安支队、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组织专门力量,对天宁美丽华舞厅、百乐门舞厅开展突击检查,现场发现两家舞厅均存在容纳人员超过核定人数、保安员配备不到位等违法违规情况。现已依法对两家场所进行了查处。

    公安机关重申,开办公共娱乐场所必须符合法定要求,对灯光设置和亮度不符合规定要求、未按规定配备保安人员、容纳人员超过核定人数、存在营利性陪侍等情形,公安机关将依照《江苏省公共场所治安管理条例》《娱乐场所管理条例》相关规定予以处罚。对超时经营的,文化部门将依照《娱乐场所管理条例》相关规定予以处罚。

    根据《江苏省公共场所治安管理条例》规定,对违反开办条件的公共场所经营者,由公安机关责令限期整改或视情节轻重处以罚款。公共场所经营者及从业人员对发生的违法犯罪活动放任不管、不采取适当措施制止的、为发生在本单位的违法犯罪活动提供便利和条件的、为违法犯罪人员通风报信的,由公安机关责令公共场所停业整顿,并视情节轻重处以罚款。

    近期,市公安局将会同文化执法、消防应急等部门对全市大众舞厅开展排查整治,进一步规范场所经营行为,坚决查处黄赌毒等各类违法犯罪活动,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净化社会治安环境。




常州长安网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联系邮箱:webmaster@czshgl.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