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政法委领导班子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19-11-08   来源:政法委浏览次数: 字号:〖

根据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统一部署,11月6日上午,市委政法委领导班子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王龙宣主持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相关内容,班子成员紧扣党中央提出的“十八个是否”,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逐条逐项进行对照检查,体现了敢于刀刃向内、勇于揭短亮丑的精神和勇气,达到了寻找差距、检视问题、共同提高的目的。

王龙宣副书记对进一步深化学习党章党规,加强委机关党的建设强调三点要求:一要学习党章党规守初心,以党章党规为纲,坚持把学习党章党规作为必修课、基本功,原原本本学、反反复复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切实做到常学常新、勤学勤用、笃信笃行,在深学细悟中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以党章党规为镜,认真查找思想、作风、能力、廉政、纪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不断修枝剪叶、校正偏差、防微杜渐。要把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发现的问题与前一阶段调研发现、群众反映、广泛征求的问题结合起来,以务实有力的措施确保整改落实到位;三要严守党章党规担使命,以党章党规为戒,时时、事事、处处以党章党规来规范自己、约束自己、警示自己。要按照党章党规,严明政治纪律规矩、严明组织纪律规矩、严明廉洁纪律规矩,树立委机关党员干部良好形象,切实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职责使命。




常州长安网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联系邮箱:webmaster@czshgl.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