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委政法委组织开展“党员义工365” (“一日网格员”)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16   来源:政法委浏览次数: 字号:〖

近期,常州市委政法委组织开展“党员义工365”(“一日网格员”)活动,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蔡骏和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活动。此次活动是市委政法委“党员义工365”活动的重要内容,是市委政法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创新动作,是进一步加强机关作风建设的一项有效举措。

52名党员干部首先来到新北区三井街道和龙虎塘街道网格化服务管理中心,听取街道网格化社会治理工作介绍,学习了解网格工作内容和事项处置流程;随后,党员们以支部为单位,分别赶赴藻江、三井、府田和祥龙、腾龙五个社区,以一名网格员的身份开展日常巡查。穿着蓝色和红色的网格员背心,在社区网格员的指导下,党员们进行了认真巡查,并走进居民家中听民情、知民意,以实际行动践行“网格全覆盖、服务零距离”的工作宗旨。巡查结束后,党员们还与社区网格员、志愿者、居民代表等进行座谈,了解收集基层和群众对加强和改进政法工作、社会治理工作的意见建议。

通过参加“党员义工365“(“一日网格员”)活动,党员干部们真切感受到基层工作的辛劳,纷纷表示要学习基层干部为民服务的热情与情怀,积极投身“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断地锻炼和提升自我,立足岗位,履职尽责,转变作风,为种好幸福树、建好明星城,推进常州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常州长安网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联系邮箱:webmaster@czshgl.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