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委政法委组织机关党员干部赴 清风行·常州市党风廉政教育馆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14   来源:政法委浏览次数: 字号:〖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发挥身边人、身边事的警示教育作用,10月11日上午,常州市委政法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赴清风行·常州市党风廉政教育馆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人员先后参观了兴廉之路、学廉之路、崇廉之路、倡廉之路、悟廉之路、守廉之路、践廉之路七个展厅,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从严管党治党的重要论述;回顾党中央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的成果;学习时代楷模的先进事迹。在“前车之鉴--身边案例”版块,一例例发生在常州的触目惊心的典型案例,使全体参观人员心灵受到震撼、思想受到洗礼。


参观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本次廉政教育形式直观、生动、感染力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坚持做到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进一步筑牢反腐倡廉、遵纪守法的思想防线,时刻保持清醒头脑,自觉抵制不良风气,切实做到守初心、明使命、勇担当,努力为常州高质量发展贡献政法力量。




常州长安网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联系邮箱:webmaster@czshgl.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