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委政法委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9-07-29   来源:政法委浏览次数: 字号:〖

7月29日下午,常州市委政法委在市行政中心青云厅召开委机关全体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中共常州市委政法委第一届机关委员会、第一届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委机关在职及退休党员干部共计45人参会。会议由市委政法委政治部主任顾涛主持。

会前,按照市级机关党工委《关于调整市级机关党组织设置的通知》要求,委机关成立机关党委筹备组,起草了选举实施方案和选举办法,相关筹备工作经市级机关党工委批准后,召开了党员代表大会。

本次党员代表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和差额选举的办法,顺利选举产生了市委政法委第一届机关委员会和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其中机关党委当选委员5名、机关纪委当选委员3名。

新当选的机关党委委员、机关纪委委员张春文同志代表市委政法委员会第一届机关党委、机关纪委作表态发言。

最后,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王龙宣同志作重要讲话,他对机关党支部之前的工作和本次选举活动的成功组织表示高度肯定,对新一届机关党委、机关纪委领导班子的成立表示祝贺,并提出了三项工作要求:一是统一思想,充分认识机关党建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聚焦重点,全面提升机关党建工作的质量水平;三是强化责任、着力夯实机关党建工作的基础保障。希望新成立的机关党委、机关纪委领导班子能不辱使命、不负众望,主动作为、履职尽责,把市委政法委机关党建工作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

选举大会结束后分别召开了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全体委员会议,选举产生委机关党委书记、副书记,委机关纪委书记、副书记,并作了相应分工安排。




常州长安网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联系邮箱:webmaster@czshgl.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