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检察院召开全市检察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9-03-14   来源:常州市检察院浏览次数: 字号:〖

 

  3月8日下午,常州市院召开了全市检察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并分别签订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的承诺书。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黄秋雄同志主持,各基层院检察长、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和监察部门负责人,以及市院机关全体检察人员参加了会议。

  市院党组成员、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黄建生同志围绕党风廉政建设情况作了《强化责任担当,落实全面从严,为全市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提供坚强保障》的工作报告。回顾了2018年工作,对2019年工作作出六条具体部署:一是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强化担当履责,确保管党治党责任落实落细;三是持续强化纪律作风建设,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四是积极践行“四种形态”,强化监督执纪的常态长效;五是坚决抓好巡视巡察反馈意见整改,扎实推进全市检察系统内政治巡察;六是适应内设机构改革要求,做实内部监督工作。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葛志军最后在会上提出四个方面要求:一是深化政治生态建设,始终把牢政法姓党这一根和魂;二是深入开展专项整治,不断巩固反腐败斗争成果;三是压实“两个责任”,把严管厚爱落细落实;四是加强组织领导,打造过硬检务督察队伍。




常州长安网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联系邮箱:webmaster@czshgl.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