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楼区委召开全区政法工作会议 推动全区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
发布日期:2019-03-06   来源:常州日报浏览次数: 字号:〖

    3月1日下午,区委召开全区政法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法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总结工作,分析形势,部署任务,推动全区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

    区委书记赵正斌表示,全区政法干警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升维护稳定、服务民生的质效和水平。要全力维护社会稳定,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作风,积极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健全平安钟楼建设责任机制,强化刚性约束,确保钟楼社会大局持续稳定、重大活动绝对安全。要服务保障发展大局,始终保持与区委、区政府目标同向、工作同步,全力保障“重大项目攻坚年”“六大行动”等重点任务,努力提升服务发展的能力和水平。要推进社会治理创新,以网格化社会治理为基础支撑,加强顶层设计和系统谋划,构建层级清晰、系统完备、科学规范、运行高效的社会治理体系,努力把网格化社会治理的美好蓝图转变为老百姓感受得到的现实成效。要维护社会公平正义,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深挖根治”为目标再掀强大攻势。要以机构改革为契机,加快构建优化协同高效的政法机构职能体系,深化政法机关“放管服”改革,构建普惠均等、便民利民的政法公共服务体系,努力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公正感。

    赵正斌强调,要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为契机,持续完善党领导政法工作的体制机制,不断建强政法工作基层基础,着力打造过硬政法队伍,为“种好幸福树,建好明星城,建设充满创新活力的高质量城区”提供坚强保障,推动全区政法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方向不断前进。 (顾克琦 俞碧云)




常州长安网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联系邮箱:webmaster@czshgl.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