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法院系统三篇论文 在省法学会民事诉讼法学研究会年会中获奖
发布日期:2019-07-24   来源:政法委浏览次数: 字号:〖

7月18日,江苏省法学会民事诉讼法学研究会2019年年会在连云港市召开。本次年会由江苏省法学会民事诉讼法学研究会主办,连云港市中级人民法院、连云港市连云区人民法院承办。来自省内外多所高校的专家学者,以及省内法官、检察官、律师等法律理论界、实务界人士共计110余人参加会议。

本次年会共编辑收录73篇论文成集,常州法院系统共报送4篇论文,共有3篇论文获奖,其中天宁法院李代华撰写的《强制执行请求权移转探析》、经开区法院徐洁、武进区法院陈建撰写的《一般不动产买受人物权期待权要件分析》、天宁区法院刘克军撰写的《法理与机制:审执分离的差别化程序设计》分获一、二、三等奖。




常州长安网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联系邮箱:webmaster@czshgl.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