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向纵深
发布日期:2019-05-23 浏览次数:  字号:〖

本报讯 (吴旭东 记者 张莉) 5月22日下午,全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扩大)会议召开,通报当前存在的突出问题,并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区领导李林、戴士福、华飞、孙金才、唐家中、张强参加会议。

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我区严格按照中央、省、市部署要求,广泛收集线索,保持凌厉攻势,完善综合治理,提升斗争质效。同时,有效落实“两个一律”,全力毁伞溯源,持续重拳出击。

结合近期全区专项斗争开展情况,副市长、区委书记李林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做好思想、组织、迎督、环境、资料等准备工作。按照“有黑扫黑、有恶除恶、有乱治乱”要求,对辖区所有治安乱点或管理乱点开展整治,一周见成效。紧扣主要交通干道、集镇中心部位、镇村办公区域,扫除宣传盲区,全面提升群众的知晓度和参与度,立竿见影见成效。全面提升社会治安巡防等级,织密防控网络,加强清理整顿,提高街面见警率和快速反应能力,严防恶性案件发生,确保社会治安稳定。

李林强调,从现在开始,各板块各单位要积极行动起来,以最高的规格、最强的部署、最实的措施、最佳的状态,全力推动全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推进,为“强富美高”新武进建设和全区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证。






常州长安网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联系邮箱:webmaster@czshgl.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