掀起新一轮扫黑除恶宣传高潮
发布日期:2019-05-22 浏览次数:  字号:〖

 武进新闻网讯 (吴旭东 记者 张莉) 昨天下午,全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会议召开,紧扣“扫黑除恶,武进在行动”这一主题,在全区掀起新一轮扫黑除恶宣传高潮,为专项斗争的深入开展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区领导孙金才、郑政平参加会议。

  去年以来,全区各地各部门紧扣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主题,广泛开展媒体宣传和氛围营造工作,形成了覆盖广、形式活、氛围好的良好态势,提高了群众知晓率,增强了参与度。

  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孙金才指出,做好近期专项斗争宣传工作,要着重抓好三个方面。坚持举一反三,正确对待当前存在问题;坚持强化媒体、社会、入户、内部宣传,全力做好近期宣传工作;正视宣传内容要规范、区域重点要突出、宣传纪律要严格、舆情导控要到位四个问题,确保宣传工作高效有序开展。

  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郑政平要求,宣传发动工作要全程推进、范围要全面覆盖、内容要全域传播、效果要全力有效、负面网络舆情要全网可控,各部门各板块之间要加强配合、形成联动、搞好协同,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助力我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向纵深推进。

  会前,区领导还率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实地察看了淹城春秋乐园、武进汽车客运站、万达广场等地,了解了重点部位、重点场所扫黑除恶宣传和氛围营造工作。





常州长安网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联系邮箱:webmaster@czshgl.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