纵深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发布日期:2019-03-22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19日,我区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总结前期工作成效,剖析当前面临形势,并对下阶段专项斗争再动员、再部署。区领导孙金才、张强参加会议。

自去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全区上下深入贯彻中央和省、市部署要求,严格按照“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的总体思路,坚持高点站位,精心组织推进,全力攻坚克难,专项斗争取得了阶段性显著成效,各项主要打处指标位居全市前列。


 

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孙金才指出,全区扫黑除恶战线一定要讲政治强担当、抓重点勇攻坚、抓基层夯基础,以更高的站位、更实的举措、更强的保障,确保全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推进。要全面贯彻斗争精神,充分认清斗争形势,统筹推进专项斗争;要深入排摸涉黑涉恶线索,全力推进专案攻坚行动,深挖彻查“关系网”“保护伞”;要不断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着力提升社会治理能力,持续完善长效机制;要部署开展新一轮覆盖全区的专项斗争宣传攻势,持续弘扬惩恶向善正能量,不断掀起扫黑除恶新高潮。

会上,区公安分局、区住建局、湖塘镇、经开区纪工委监察工委分别结合各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

 



常州长安网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联系邮箱:webmaster@czshgl.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