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名区见义勇为积极分子受表彰
发布日期:2019-12-13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29日是全市见义勇为集中宣传日。当天上午,区公安分局与区见义勇为基金会在武进万达广场开展宣传活动,现场提供咨询服务,并对15名区见义勇为积极分子、10名治安积极分子、6名物业服务从业人员进行表彰,弘扬正能量。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进一步营造“人人崇尚见义勇为,人人支持见义勇为,人人敢于见义勇为”的良好社会风尚,9月23日—29日,我区开展了以“弘扬社会正气、倡导见义勇为”为主题的见义勇为宣传周活动。通过形式多样的宣传载体,大力宣传近年来涌现出的见义勇为人员先进事迹,进一步扩大见义勇为的影响力、感召力。

近年来,我区见义勇为工作蓬勃开展,有力地推动了精神文明建设,形成了“奖励一人、带动一批、影响一方”的示范效应,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好评。下一步,我区将坚持宣传与奖励并重,致力于长效保障机制建设,切实维护见义勇为人员的合法权益。同时,加大推进见义勇为工作力度,有效提升社会动员能力,开创见义勇为事业新局面。




常州长安网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联系邮箱:webmaster@czshgl.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