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进区全面掀起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强大声势
发布日期:2019-05-21 浏览次数:  字号:〖

  武进新闻网讯 (吴旭东 记者 张莉) 5月13日,记者从我区召开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截至目前,全区累计破获寻衅滋事等9类案件341件1677人,摧毁恶势力犯罪集团7个59人。

  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我区严格按照中央、省、市部署要求,坚持政法协同抓攻坚,广泛收集线索,保持凌厉攻势,并完善综合治理,提升斗争质效,有效落实“两个一律”,全力毁伞溯源,持续重拳出击,全面掀起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强大声势,坚决做到“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无乱强基”。

  截至目前,全区累计破获寻衅滋事等9类案件341件1677人。其中,摧毁黑社会性质组织1个16人、恶势力犯罪集团7个59人,成功查破“1040工程”特大组织传销案件。

  下一步,各级各部门将把迎接中央督导作为当前全区首要政治任务,进一步在政治站位、深挖彻查、协同作战、综合治理、宣传发动等方面下功夫,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的斗争精神、更实的工作举措,认真、细致、全面地做好扫黑除恶中央督导各项迎检准备工作。



常州长安网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联系邮箱:webmaster@czshgl.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