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嘉掀起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新高潮
发布日期:2019-05-21 浏览次数:  字号:〖

  武进新闻网讯 (巢丽云 记者 张莉) 为进一步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不断提升广大干群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率,5月19日,礼嘉镇大路村委开展镇干部上党课活动,把坚决打赢扫黑除恶攻坚战作为此次党课的重要内容。

  活动现场,礼嘉镇党委书记丁亚英为大路村、华渡村、庞家村、政平村的300多名党员进行了宣讲,内容包括专项斗争的背景、总蓝图、重点打击内容、重大意义和举报电话。丁亚英表示,此次主题宣讲,旨在让基层群众了解扫黑除恶,共同铲除黑恶势力赖以滋生的土壤,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满意度。

  据了解,连月来,为落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礼嘉镇各村和相关部门分别对各自辖区及行业领域内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宣传,通过悬挂横幅、张贴公告、专题讲座等方式,发动群众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行动。下一步,还将继续加强舆论引导,充分发挥群众的力量,坚决打赢扫黑除恶这场正义之战。




常州长安网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联系邮箱:webmaster@czshgl.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