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管消防合力扑灭露天焚烧垃圾火情
发布日期:2019-05-21 浏览次数:  字号:〖

12.jpg

  武进新闻网讯 (杨国鹏 记者 徐维庆) 3月13日中午11点左右,武南路与凤林路交叉处浓烟滚滚,结束路段巡查返回中队的湖塘城管中队鸣凰分队队员正好经过,立即上前查明原因。

  队员们发现,现场有一堆长约40米、宽约2米的垃圾正在燃烧,且火势较大,气味刺鼻。他们立即从车上拿出水桶和铁铲,开始奋力灭火。由于天气干燥、周边空旷,眼见火势无法在短时间内扑灭,队员立即拨打119火警求助。经过两个多小时,在城管和消防两个部门的共同努力下,大火被扑灭。

  露天焚烧垃圾危害大,不仅污染空气,所产生的污染物如果达到一定的浓度,还会对人体健康产生严重危害。为此,城管部门呼吁广大市民,携手做好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工作,杜绝露天焚烧垃圾,更不要将可燃物丢弃到垃圾箱里。发现焚烧垃圾行为要及时制止,或者拨打83812319城管热线进行投诉,共同营造安全、和谐、整洁、舒适的城市生活环境。



常州长安网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联系邮箱:webmaster@czshgl.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