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区司法行政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19-04-01 浏览次数:  字号:〖

41日,我区召开司法行政工作会议,全面贯彻落实省、市司法行政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2018年工作,安排部署2019年工作。会议由副区长、武进公安分局局长张强主持,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孙金才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区司法局局长李荣同志的全区司法行政工作汇报。2018年,全区司法行政系统认真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及上级决策部署,紧扣我区五个三年行动计划攻坚年工作主题,着力服务和保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较好地完成了各项重点目标任务,实现了平台更实、机制更全、服务更优、保障更牢、队伍更强2019年,全区司法行政系统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政法、司法行政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区委、区政府五个三年行动计划决胜年的部署要求,坚持党对司法行政工作的绝对领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统筹协调法治建设工作,充分履行行政立法、行政执法、刑事执行和公共法律服务四大职能,努力在新起点上全面提升司法行政工作能力水平,为开创武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提供高效的法律服务和有力的法治保障,以优异的成绩向祖国70华诞献礼。

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孙金才对做好2019全区司法行政工作提出三个要求,一要坚持党的绝对领导,把讲政治与抓业务统一起来,要把讲政治体现在把方向上、体现在保稳定上、体现在优服务上;二要坚持护航中心大局,把提质效与促发展统一起来,要全力服务武进经济社会健康发展、全力推动法治武进一体建设、全力提升社会治理法治水平。三要坚持锻造过硬队伍,把提素能与转作风统一起来,要选育优秀人才,提升队伍素质,加强编制管理,营造良好氛围,严格正风肃纪,确保履职担当。紧紧围绕“把法治打造成武进核心竞争力的重要标志”,为打赢五个三年行动计划收官战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还对2018年全区司法行政系统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常州长安网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联系邮箱:webmaster@czshgl.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