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政法委组织召开1月份统一学习活动日暨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01-21 浏览次数:  字号:〖

2019116区委政法委组织召开1月份统一学习活动日暨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区委政法委副书记、区综治办主任张永璧主持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孙金才出席会议委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上孙书记领学了省委十三届五次全会会议精神张永璧书记领学了市委十二届七次全会会议精神徐晓东书记领学了区委十二届六次全会会议精神潘宏光主任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述职潘宏光、徐小江、巢鹰、李大岭等同志开展了自我批评与相互批评。孙金才书记要求委机关全体人员要坚持定力做到服务大局、聚焦重点、改革创新要提升实力坚持终身学习、坚持问题导向、坚持调查硏究要强化约束力坚决挺纪在前严格依法办事执行规章制度。



常州长安网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联系邮箱:webmaster@czshgl.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