履行路长责任 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
发布日期:2019-05-28 浏览次数:  字号:〖

为了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维护社会长治久安,切实提高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度和参与度,近日,根据市扫黑办、市文明办的要求,溧阳院干警在人民路责任路段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活动中,干警们通过发放宣传手册,向群众讲解等方式,大力宣传党委政府、检察机关扫黑除恶的决心、政策以及相关法律规定。向群众们介绍了2018年以来溧阳市检察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相关工作举措和成效,并鼓励群众踊跃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积极向检察机关或相关主管部门提供涉黑涉恶和“保护伞”线索,从而有力地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向深入,坚决把涉黑涉恶违法犯罪分子深挖彻查,坚决把黑恶势力的滋生土壤铲除干净。



常州长安网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联系邮箱:webmaster@czshgl.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