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政法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议
发布日期:2019-09-20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18日,区委政法委机关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议,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政法委书记孟敖祥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区委第一巡回指导组全体组员和区委政法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孟敖祥要求,区委政法委机关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在主题教育中要带头参加学习、带头深入基层群众、带头查摆剖析作风问题、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带头抓好整改、带头制定落实各项制度,不断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增强政治自觉、行动自觉。 
      孟敖祥强调,要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推进政法工作落实的重要契机,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服务保障我区“两个加快”、建设更高质量的平安法治金坛、建设过硬政法队伍有机结合起来,找准政法工作切入点和突破口,把开展主题教育与推进政法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要始终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不动摇,引导带领全区政法干警、综治法治信访条线履行好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四项主要任务。尤其是在当前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工作期间,我们要咬紧牙关、攻坚克难,把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贯穿于安保维稳工作的方方面面,用扎扎实实的工作举措来检验衡量政治站位高不高、政治建设强不强、工作落实效果好不好。 
      会上,区委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李留清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好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对“牢牢把握主题主线、突出抓好重点对象、充分发挥党支部作用、分层分类稳步推进以及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五个方面提出相关要求。

 



常州长安网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联系邮箱:webmaster@czshgl.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