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持续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
发布日期:2019-07-27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26日,我区召开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推进会,副区长、公安分局局长王晓航出席会议。

上半年,我区全面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累计检查企业2991家次,排查事故隐患5661处、整改4764处,其中排查重大事故隐患24处、整改9处。围绕预防和减少事故这一目标,我区开展“安全生产精准执法年”和“双随机执法”活动,共立案查处企业52家、罚款115.6万元(不包括事故处罚),核查举报13起,对28家企业责令停产停业停止建设,公开曝光5家,关闭7家。

下阶段,我区将认真贯彻落实《关于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意见》和《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规定实施办法》,对全区企业进行再排查再梳理,防止有死角,确保全覆盖;对存在隐患企业开展“回头看”,确保隐患整改到位;加大执法力度,严肃查处严重和典型违法违规行为;严格责任追究,防范失职渎职。同时,创新监管模式,完善应急指挥中心和远程监测预警平台功能。抓好社会化动员宣传和应急文化建设,切实提升公众安全意识、自救互救技能和防灾减灾能力。



常州长安网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联系邮箱:webmaster@czshgl.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