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整改落实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9-07-20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16日下午,我区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整改落实推进会,传达学习中央扫黑除恶第17督导组督导我省第三次边督边改对接会上的讲话精神和我省《中央扫黑除恶第17督导组第三次边督边改对接会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方案》,并对下阶段工作做出部署。区领导孟敖祥、王晓航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各镇、街道和成员单位务必要对自己前期的各项工作进行认真梳理,严格对照从严从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要求,从思想认识上不断增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重要批示指示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真正把党中央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务必要保持清醒的政治头脑,对督导组反馈的意见建议,要对标对表,举一反三,查找自身存在的不足与薄弱环节。要营造有利于企业创新发展的和谐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公平正义的法治环境、高效廉洁的政务环境,将“无黑城市”作为金坛加快项目引进的又一比较优势,让人民群众更好地享受到加快发展所释放出的各种红利。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进一步学深学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的重要指示精神,更高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坚决扛起政治责任,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密结合起来,把每项工作、每件事情做深做细做实。要继续强化线索摸排核查工作力度,努力实现“黑恶积案清零、问题线索清零”。要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整顿软弱涣散党组织,深化平安法治金坛建设,建设升级版社会治安防控体系,不断增强城乡基层对涉黑涉恶问题的“免疫力”,让黑恶势力无处遁形。



常州长安网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联系邮箱:webmaster@czshgl.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