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讲堂”聚焦《外商投资法》
发布日期:2019-08-15 浏览次数:  字号:〖

8月13日下午,区“人大讲堂”第23讲开讲,特邀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国浩律师集团执行合伙人、江苏省律师协会副会长车捷作《中华人民共和国外商投资法》专题辅导。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跃中,副主任刘东升、王艳红、王新辉、冯锁强参加活动,副区长周新生应邀参加活动。

车捷律师先后担任多家大型央企、省属国有企业、上市公司等企事业单位的常年法律顾问,在江苏法律界及社会上享有较高的声誉,擅长金融、证券、房地产、涉外、公司等方面的诉讼和非诉讼业务,代理多件民商案件在全省乃至全国有较大影响。他还多次代理客户应诉境外司法、仲裁机构审理的民商事案件,成功完成多笔跨国投资与并购、外商投资交易。

讲座中,车捷律师从《中华人民共和国外商投资法》的出台背景、审议工作及条文解读、制度留白、法律的近期动态4个方面,详细解读了《外商投资法》的相关知识,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意义,为我区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外商投资法》,促进外商投资,保护外商投资合法权益,营造法治化、便利化、国际化的营商环境打下了坚实基础。



常州长安网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联系邮箱:webmaster@czshgl.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