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市场监管局开展节前食品安全检查
发布日期:2019-01-17 浏览次数:  字号:〖

新春佳节将至,为切实保障全区人民群众春节期间食品安全,维护市场秩序和社会稳定,确保广大群众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近日,区市场监管局对我区白酒、糕点、肉制品、食用植物油等节日热销食品生产企业开展了节前食品安全大检查。

检查组一行对上述食品生产企业进行了实地查看,重点对企业资质、进货查验、生产过程控制及出厂检验等环节进行了检查。检查过程中,检查组现场指出部分生产企业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同时告诫企业负责人一定要依法依规抓好食品安全生产,切实将食品安全管理各项规定落到实处。

近期,区市场监管部门将进一步加强食品安全监管,全面排查和消除安全隐患,并要求食品生产企业严格落实主体责任,把食品安全贯穿到食品生产各环节中,自觉维护食品安全,确保春节期间人民群众买的放心、吃的安心。



常州长安网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联系邮箱:webmaster@czshgl.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