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督查直溪镇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19-08-08 浏览次数:  字号:〖

8月6日上午,区委副书记、组织部长刘国新前往直溪镇调研督查安全生产工作。

刘国新先后查看了东方日升(常州)新能源有限公司、江苏久诺建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江苏丰登作物保护有限公司和华北石油管理局有限公司江苏储气库分公司,详细了解每个企业安全生产责任制的建立落实、安全风险管控、人员培训以及应急预案等情况。

上半年,直溪镇全面开展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紧盯危化行业,重点管控工贸企业危化品安全;抓住重点行业,控制可能发生较大以上事故的风险因素;彻查中小企业隐患,督促整改到位。该镇还专门举办安全管理人员素质能力提升班,改善生产一线人员知识结构,引导他们学以致用,并通过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活动和贴近实际的演练,进一步营造安全生产浓厚氛围。

刘国新指出,安全生产工作没有万无一失,只有一失万无。各部门、各企业要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结合高温天气特点,高度警觉薄弱环节;要压紧压实安全生产工作责任,加强隐患排查,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明确、规范和细化部门的监管责任和企业的主体责任,坚决防范重特大事故,为全区“一新两高”和两个加快提供坚强安全保障。



常州长安网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联系邮箱:webmaster@czshgl.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