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完成老小区背街小巷综合治理
发布日期:2019-01-17 浏览次数:  字号:〖

金城花园、望华新村、华苑二村等老小区由于建成时间较长,小区内普遍存在环境脏乱、绿化和基础设施破坏严重、乱搭乱建等情况。为改善我区居民居住环境,区委、区政府将完成望华新村、华苑二村、文化二村等30个老小区和翠北路、常胜路、供电路等30条背街小巷的城管综合治理工作列为2018年为民办实事项目。

金城花园老小区整治是30个老小区城管综合治理项目之一。该小区建成于2006年,目前共有房屋20幢、居民542户,小区内共拆除17处130平方米占用公共场地的乱搭建,并清理了乱堆放等。整治后,小区环境有了明显改善,受到小区居民好评。整治工作结束后,西城街道还启动了金城花园老小区改造工程,增添新路灯9盏,新增停车位881个,清理疏通雨污管网,小区东南大门还新增了蓝牙道闸、岗亭等,该小区的生活居住条件得到极大改善。

截至目前,我区老小区综合治理工作已顺利完成,30条背街小巷整治工作也已完成,常胜路和翠北路成功打造为精品巷。



常州长安网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联系邮箱:webmaster@czshgl.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