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司法厅领导来坛调研基层党建工作
发布日期:2019-07-29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16~17日,省司法厅党委委员、直属机关党委书记魏钟林一行5人来坛,对区司法局、各基层司法所党建工作调研,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孟敖祥等陪同。

调研组实地走访了区公共法律服务中心、3个基层司法所和3个司法行政服务站。在区公共法律服务中心,调研组参观了七大服务窗口、12348热线指挥中心、医患纠纷调处中心、视频调解室等,并详细了解了该中心党建工作。

调研组还详细询问了我区司法所整体运作、人员设施配备以及基层党建等情况,对“一村(社区)一法律顾问”制度的实际落实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并细心听取基层建议,特别是针对“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为基层减负”这一重点内容广泛征求意见。

调研组还与区司法局领导班子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基层司法所长代表、党员代表以及访谈服务对象进行了座谈,希望我区司法行政党建工作将人民调解员、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社区律师等资源整合起来,通过成立党支部、开展共建等方式,以更好地树立民意导向、服务导向、实绩导向,推动形成互动、融合、高效、共进的工作格局,为司法行政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保障。



常州长安网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联系邮箱:webmaster@czshgl.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