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坛法院各党支部开展“我为法院建言献计”活动并召开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02-19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助推法院高质量全面发展,2月15日下午,金坛法院各党支部积极开展“我为法院建言献计”活动并召开生活会,这也是2019年度法院春训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
  在“我为法院建言献计”活动中,各党支部成员立足本职工作,充分讨论研究,围绕“法院下步工作开展、法院和部门存在的问题和不足、需要上级协调解决的事项”等方面畅所欲言。
  生活会中,各党支部组织观看了王继才同志先进事迹视频,王继才同志在孤岛上三十年如一日默默坚守的坚韧震撼了支部每位党员的心灵。支部党员结合王继才同志先进事迹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要学习王继才同志对党忠诚、信念坚定的政治品格,学习王继才同志胸怀祖国、心系国防的爱国情怀,学习王继才同志爱岗敬业、舍家为国的奉献精神,学习王继才同志不畏艰险、迎难而上的奋斗品质。


常州长安网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联系邮箱:webmaster@czshgl.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