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劳动监察大队开展跨地区协查联动执法
发布日期:2019-11-01 浏览次数:  字号:〖

10月22日,钟楼区劳动监察大队收到市支队关于协助海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调查常州某建筑劳务有限公司欠薪一案的函,该案涉及农民工118人金额127万元。大队接到协查案件后,高度重视,将该案件作为紧急协查案件,认真组织案情分析,并制定协查方案。

10月25日,大队组织人员到涉案企业在我区的注册地址进行调查,但在该地址已无人办公。后经多方了解该公司在金坛区有经营活动。10月28日,大队监察员赶赴金坛,在金坛区劳动监察大队的配合下找到了该建筑劳务有限公司负责人,当场送达了海南人社部门出具的行政处理决定书,并进一步了解相关案情,及时宣传相关法律法规,要求该企业积极配合海南人社部门处理欠薪问题。企业负责人当场表态近期一定将工资发放到位。

下一步,区劳动监察大队将继续关注案件发展情况,积极妥善配合海南人社部门处理好该起欠薪案件,切实维护劳动者的合法权益。

 



常州长安网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联系邮箱:webmaster@czshgl.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