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召开四季度安委会、消委会全体成员会议
发布日期:2019-10-21 浏览次数:  字号:〖

10月17日上午,我区召开四季度安委会、消委会全体成员会议。会议由区政府办副主任田迪宇主持,区委常委、副区长吴晓晶出席会议并讲话。  

区消委办研判了今年以来火灾形势,安排部署高层建筑消防、“三合一”场所火灾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区安委办通报了全区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安排部署深化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重点工作。邹区镇、区住建局、钟楼交通执法大队结合各自工作职责,就今年以来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 

吴晓晶就做好当前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树牢红线意识,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强化问题导向,提高认识,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二是强化源头治理,牢牢把握安全生产主动权。进一步深化专项整治,强化执法力度,提升应急处置能力;三是狠抓责任落实,确保安全生产目标任务完成。要主动担当作为,压实监管责任,强化各项措施落实到位。 

开发区、镇、各街道分管领导,区安委会、区消委会全体成员单位参加会议。

 

 



常州长安网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联系邮箱:webmaster@czshgl.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