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建设人人参与 维护稳定人人有责
发布日期:2019-09-09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对综治维稳工作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满意率,邹区镇立足实际、认真筹划、精心部署,注重针对性、讲究实效性,宣传和实干相结合,国庆来临之际,邹区镇综治办组织各部门开展综治宣传活动,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99日上午,由镇综治办牵头镇司法所、网格办、城管、司法、卫计、环保、信访等部门在邹区镇综治中心门口开展宣传活动,本次活动以“平安建设人人参与  维护稳定人人有责”为主题,宣传综治平安建设的日常工作,同时宣传网格化社会治理、反邪教等工作。在活动现场设立咨询台,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小册子、小礼品等方式向周边群众进行宣传。此次活动共接待群众咨询100余人次,累计发放资料1000余份。在活动中,各部门加强协作,互相配合,优势互补,形成宣传合力。

通过这次的宣传活动,使百姓更加深入地了解综治维稳的相关知识。各部门也能更好地依靠、发动群众开展综治工作,有效维护社会秩序,保障社会稳定。



常州长安网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联系邮箱:webmaster@czshgl.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