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灾疏散逃生演练 提高自我应变防护
发布日期:2019-11-22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15日下午,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联合大楼物业管理中心开展火灾疏散逃生应急演练,区卫生监督所、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等8个部门,近60人参加。

本次火灾疏散逃生应急演练分为疏散逃生知识专题培训和火灾逃生演练两部分。大楼保安队长钱国迎在疏散逃生知识培训上强调了火灾疏散的安全要点和科学的自我保护方法。火灾逃生演练模拟了四楼发生火灾后的人员逃生情况,警报响起后走廊内烟雾弥漫,全体人员使用湿毛巾遮住口鼻,弯腰、有序地沿墙从安全通道向安全地带撤离。整场逃生仅用时2分19秒,所有人员撤退至安全地带。

本次演练加强了全体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了自我救护及突发事件的应变处置能力。

 

 



常州长安网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联系邮箱:webmaster@czshgl.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