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司法局调研北港街道相对集中行政处罚权开展情况
发布日期:2019-10-21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规范行政执法行为,做好重点领域行政执法专项检查和三项制度推进等行政执法监督工作,10月16日上午,常州市司法局副局长刘永、行政执法协调监督处袁青林等一行人到北港街道开展相对集中行政处罚权情况的调研。

座谈会上,北港街道办事处主任杨建汇报北港街道综合执法工作的开展和运作情况,并提出通过“三个融合”:职权融合、岗位融合、内外融合来整合力量,提高北港区域内综合执法的执法效率和执法规范。区司法局党组书记蒋磊提出建议,要找准改革定位,完善执法措施,坚持依法行政,加强队伍建设。

刘永对北港街道开展相对集中行政处罚权工作一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指出通过这次调研活动,在总结各区综合执法工作成效的基础上,进一步发扬优点、凝练提升,要将好的做法、好的经验进行推广。充分听取各个街道对综合执法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和建议,促进全市相对集中行政处罚权工作的顺利开展。

                                                                                        

 



常州长安网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联系邮箱:webmaster@czshgl.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