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召开区委政法委员会全体(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19-11-22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20日上午,我区召开区委政法委员会全体(扩大)会议,会议由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周庆主持。区检察院检察长高旭明,区委政法委员会成员主要领导,镇、街道政法委书记、政法委员,区城管局主要负责人,区教育局、区住建局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镇、各街道网格化社会治理工作推进情况、重点社会矛盾排查情况。研究市对区以及区对镇、街道在网格化规范达标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化依法治国实践考核情况。

会议强调,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要求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工作,特别是政法系统,更要先学一步、学深一筹,贯彻好、落实好。二是深化网格化社会治理工作机制。要求区级平台加快整合,加快专职网格员配备工作,确保各板块人员到位,不影响年底考核。三是做好年度综合考核工作。考核牵头部门要积极向上对接,抓紧梳理摸排,尚未完成的指标抓紧完成。对上要做好各项工作,争取在制定细则时能够“扬长避短”,要做好对各板块的考核工作。四是履行安全稳定工作职责。各板块、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信访维稳工作,重大矛盾主要负责人要亲自部署、亲自过问、亲自协调、亲自督办,切实维护社会大局的和谐稳定。特别是要把群众关心的征地拆迁、农民工工资、劳动社保、环境保护等热点问题放在重要位置,及时研究,妥善解决。

 



常州长安网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联系邮箱:webmaster@czshgl.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