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政法委集中组织观看建国70周年阅兵式
发布日期:2019-10-08 浏览次数:  字号:〖

        10月1日上午10时,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阅兵仪式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区委政法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在委机关集中观看阅兵式现场直播。

        阅兵活动按阅兵式、分列式两个步骤进行,总规模1.5万人,各型飞机160余架,装备580套,为近几次阅兵规模最大一次。受阅队伍在屏幕上相继亮相,其一流的精神风貌、一流的作风纪律、一流的训练质量,都淋漓尽致地展示在了大家面前。观看阅兵式直播活动中,同志们感受到了强烈的震撼,纷纷表示“真正享受了一场震撼人心的视觉盛宴”,“震撼”、“精彩”、“振奋”、“激动”、“珍惜”、“爱国”、“自豪”是收看完阅兵式大家发出最多的感慨。大家为拥有这样一支威武、文明、胜利之师,倍感骄傲和自豪,对祖国的稳定繁荣更添信心。

       通过集中观看阅兵式,大家共同见证了祖国的强大与昌盛,感受到了中国人民对和平的追求与向往,进一步增加了对当今中国的认识和了解,加深了爱国主义情感,增强了国家主权观念。同志们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党员干部,将时刻关注着祖国的发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未来的日子里继承和发扬爱国主义精神,将拳拳爱国情转化为努力提升自我的强劲动力,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常州长安网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联系邮箱:webmaster@czshgl.gov.cn